校園玩碰碰車 獎勵好學生

中國時報【甘嘉雯、賴佑維╱桃園報導】

為鼓勵學拼布材料包生表現良好,平鎮區東安國小推動飛行護照集點獎勵。學生藉由良好表現集點,集滿20點就可以在期末參加校園碰碰車遊戲,17日碰碰車業者就把大批車輛送進校園讓孩子們開心遊戲。

而龍安國小昨在桃園區龍岡社區發展協會的安排下,參訪桃園區2-6夜鷺生態埤塘,由社區及學校志工進行夜鷺生態埤塘及安全通學步道的生態導覽解說闖關活動,大家為同學介紹埤塘園區內的魚類、鳥類、蛇類、紅火蟻、植物、水圳、埤塘、健康步道及安全社區等議題。

東安國小校長黃木姻表示,為了獎勵表現好的學生,學校推出東安世界城環遊世界飛行護照,舉凡成績有一定水準,或是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管理,甚至擔任志工,都可以仿照航空公司累積里程數般集點。

4年級學生黃美金說,在學校和同學玩碰碰車,比在遊樂園玩還要好玩。平常去遊樂場都是和陌生人玩樂,到學校特別有趣。

桃園市立桃園幼兒園為讓幼兒體驗過年習俗,昨天中午師生在園內舉辦圍爐吃火鍋活動,老師在熱鬧的氣氛中,讓小朋友提前感受過年氛圍,學會很多吉祥話,如新年快樂、大吉大利、恭喜發財、萬事如意等。

拼布教學



1475936CCBF6BC03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